今天一大早,天還沒亮就起床了,看了手錶一眼,我的天啊,才5:26!!!平常在放假日我都是睡到快10點才起床的。是因為今天要去看金桃子太興奮了嗎? 竟然捨得離開我心愛的床!可是今天要去看教主的演唱會耶,我怎麼可以再浪費時間呢?但我明明是在飯啊,我發誓! 但怎麼樣再也睡不著了!(在中哥!~~~你還是我的"南伯萬")

潄洗完,趕緊吃過早餐,背了行李(嗯,別懷疑,雖然只去2天,但我還是有整理行李,而且早就在幾天前就打包好了)就往機場衝!坦白說,我很愛到處玩,但超怕坐飛機、坐船的!想想,這麼高,在空中飛來飛去,好恐怖! 但為了看他們,拼了。但說也奇怪,今天的飛行出奇的平穩! 天氣也特別的好,3天前,澎湖才宣佈停班停課,我家前面還淹水咧! 我還跟朋友說這下子真應了以前說過的玩笑話,出門要用划船的! 而且星期五早上澎湖還下大雨,沒想到在今天,竟然是個大晴天! 看來我們教主小太陽的稱號還真是名不虛傳!(啊,我會不會說太多廢話了……趕緊回到正題)

經過一小時的飛行,就到達了松山! 因為對住宿的地方不熟,就不敢逗留,急忙搭了捷運,往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進,準備先去check in,再去"發現義大利麵"跟其他的親估會合!

我到達麵店的時間是11:20。不出我所料,我果然是第一個到的。(尷尬死了,一個人就呆呆的坐在那邊,早知道就先企台大給它逛一逛,順便看看有沒啥好康的可以領! 而且,就算沒唸台大,也要跟別人說,我~~~走過台大)。坐了近一個小時,幫店員計算今天來了多少客人,外加喝了2碗湯後(因為剛進去時很熱,就坐在冷氣的出風口,坐了很久,等其他人來時,都快凍成冰棒了)我們的活動部長GIGI來了,帶了大包小包要給參加聚會的親估的禮物出現了!接著,陸陸續續就有其他人來了,店裡開始鬧烘烘,熱鬧一片。有的親估是第一次見面,雖然是初次見面,但因大家都喜歡著、愛著同樣的人,沒多久,就聊開了。到了約定的時間12:30,小雪及小三她們一行人就浩浩盪盪的出現了!這也同時宣告---聚餐開始了。

因為很多人都是初次見面,為了讓大家彼此認識,活動的主辦人很用心的準備了游戲和禮物,我想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。

謝謝小雪發起了活動,訢大家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! 

謝謝GIG用心的、客製化的準備了每個人的小禮物!瓶子很精緻、很可愛,最重要的是,外面貼的帥照是每個人各自的最愛啦!(但缺點是---好難選擇哦,每瓶我都想帶回家吶)

謝謝小魚和小澄(香港來的親估)給大家準備了手工小禮物,餅乾很好吃,謝謝妳們,大家都有收到了妳們的熱情喔!

謝謝小三,為大家準備了雞絲麵及三人的帥照小卡,並提供照片交換的游戲讓每個人有機會去找不認識的親估說話!

大家邊吃邊聊,氣氛很熱絡,真的很開心!(店裡其他的客人應該很困擾,也覺得很莫名其妙,我們到底在叫什麼!咪啊捏!)但可惜的是,我是小佳那裡的工作人員,所以,13:30就先離開了!

到了小佳那裡,領了工作證後,就去"執行任務"了---把留言的筆要回來,發貼紙,並且不時的接替他人的工作,沒辦法,誰叫我是激動組(誤)不,是機動組呢!

場邊賣相關東西的小攤販真的很多,雖然不是官方的,但因為賣的是金俊秀(眾: 我要買我要買!  秀: 誰說我要去賣了???)所以生意似乎都不錯! 還有牛叔叔牛嬸嬏辛苦的好心的叫著,關心大家有沒有票(我真的很懷疑,又不能退票,如果賣不出去,那……不是虧大了嗎?)整個環境偃然就是個拼經濟的小型社會! 台灣人真的很認真打拼呀!

雖然只是簡單的工作,但3個半小時下來,真的整個人都腰酸背痛!而且,應該是連老天爺都愛上俊秀,要力挺他、讓他大發吧! 竟然也不通知一聲就嘩啦嘩啦的下起了大雨!只見所有人都四處逃竄,找躲雨的地方(大雨可以淋濕我們的身体,卻澆不熄我們熱情的心~~~)。我沒帶傘, 所以就先濕身了!等了半小時,終於讓我們進場了,一進去,冷氣開好大,我的天,今天怎麼都冷的很,難道是因為知道我怕熱嗎? 這也對我太好了,先前在麵店就凍過一次,進了館內,又被冰一次,看來我出運了。

這次的地點選得不錯(就我個人來說啦!)視野整個超清楚的,我買的是西B區的票,原以為會看不到桃子或看不清楚,還帶了偷窺,喔,不是,是望遠鏡!看來是用不到了。因為演唱會還沒開始,就先跟旁邊的親估交流交流。看了看四周,我後面一整排都沒人坐,不是說都買不到3300元的票嗎?難道…票全部都在牛叔牛嬏牛哥牛姐那裡???跟旁邊的親估討論後,決定由我們這排的代勞,把後面座位的黃色瑩光棒也拿來幫忙用,增加黃海的亮度!。在閒聊過程中,不時的播出俊醬的tarantalegra MV, 播出時,我們就很有默契的跟著唱,唱完再聊!全部播了三次吧!可是,在聊天時,我發現有人竟然很白目的玩起了放在座位上的黃色瑩光棒,是想測試亮度夠不夠嗎? 真擔心等一下要做黃海應援時,他們手上的會不亮了。不是有紙條告知了何時使用嗎?這些人看了真讓人生氣,好想叫他們別玩了,可是,折了就折了,還能怎麼樣?又不是電動開關式的,其實說到底也只是怕他們破壞了大家想帶給俊秀的感動罷了!

到了7:05分左右, 終於,我們的教主閃亮亮的出現了。我真得覺得他太瘦了,是不是忙得沒時間吃飯啊!又想起我家在中哥說都沒時間吃飯,只能靠吃藥,就覺得心疼!整個舞台很炫麗,不同的歌換不同風格的場景,曲目的順序我記不得了,因為一整個下來,整個人迷 醉在其中,捨不得把視線從俊秀的身上離開,但我沒忘了該做的應援哦! 其實我發現真的不用刻意去記什麼時候要做什麼,因為你會發現,當別人做的時候,妳自然而然會跟著,跟著唱,跟著尖叫,跟著換瑩光棒…,所以等到後來都沒什麼聲音可以跟著俊秀唱了。8:50分,俊秀唱了最後一首歌"落葉"後,就下台了,留下的,是滿場依依不括、不想離開,只能對著舞台拍照的粉絲。

整場演唱會的感想: 俊秀很美、很帥,歌藝及舞蹈都很出眾(這應該不用說,大家都知道教主的實力),舞群很nice,舞台設計很用心,粉絲們很給力,最重要的是,帶給大家的印象很深刻,感動無限! 謝謝教主許給了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! 期待下一次你們JYJ三兄弟會一起來台與我們見面! 讓我們再做個約定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中是頭目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